2008.07.04是台灣航空史上新的一頁,雖然之前的重要節日已經有對岸的包機直航台灣,但是此次週末包機首航是台北松山機場30幾年來第一次有國外的載客航班降落。只不過因為我趁著暑假一開始還有時間放假暫時不用作研究,跟同學跑去環島一週啦!所以7/4和7/5兩天的包機就都沒有去拍了,倒是回來之後雖然很累不過7/6仍然乖乖到機場報到。雖然我對大陸的民航機興趣不大,不過因為是在松山機場的關係加上有些許久未見面的同好也要一起來共襄盛舉,因此就當做去機場打屁聊天順便拍飛機,一舉兩得囉!
       
        7/6這天台北的天氣非常好,一點也不會輸給七月初去環島時花東的天氣。台北雖然有時天氣好但是因為空氣不夠乾淨仍然霧濛濛,這天卻完全不會,空氣很"透",能見度非常的好。要不是拍完已經沒有力氣又沒帶腳架,還真想直接殺上碧山巖拍個夜景在回家。廢話不多說,來看圖吧!


上海航空降落前經過圓山大飯店



在降落大約一小時候離開,不過因為香港流管因此好像稍微delay


本來是打算上航離開之後要回去果菜市場拍海南,但是來不及了....海南航空使用租來的長安航空738飛這個航班
這張照片剛好拍到閃亮的屁屁


最後等到長安航空離開,拍了一張它與101的合照

照片就不多貼了,挑幾張重點的給大家看。
其他的照片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