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要穿新衣戴新帽,相機也不例外XD

感謝去日本玩樂交換學生的老妹幫我帶了這條回來,
我的D200那條快要破爛不堪的原廠背帶總算可以換掉了。

Nikon Wide Strap 60 Gray

開盒前正面照,換算台幣好像一張藍色多一點,有點忘記了...

Nikon Wide Strap 60 Gray

這條有兩個顏色,我選銀灰色自以為比較低調XD

Nikon Wide Strap 60 Gray

看看前後任背帶的差別吧,D200原廠的大概寬四公分,這條新的寬六公分。
D200明顯看得出使用痕跡,上面黃色字體也退色不少。

Nikon Wide Strap 60 Gray

再來看看背面,D200那條被我磨得差不多了,這也是我想換的原因之一。
而且原廠的止滑墊只有在中間部分有,Nikon Original Goods 則是整條背面都是止滑的。

Nikon Wide Strap 60 Gray

花了一點力氣把心背袋換上,幫D200照張像,頗具氣勢XD
不過機身蒙皮也該修一修了...

兩條比較及使用心得:
1.舊的那條止滑墊比較小,新的因為寬度較大長度也較大(整條背面都有),像機側背時很穩,
   就得我常常覺得有要滑掉的感覺,絕對不是我沒肩膀XDD

2.不管新的舊的我覺得在背袋變細與相機要連接的地方,縫製的車工都還不錯,
   舊的雖然用久了但也沒有要裂開的感覺。

3.新的這條字是車上去的,舊的是黏的。

4.背在脖子上的時候新的確實比較有拉扯的感覺,也就是說舊的掛起來燒為比較舒服。
   但如果冬天的話其實新的這條比較能保暖XDDD

其實我很想要以前有一條限量的NPS背帶,不過也懶得找了XDD
有機會應該還會有新的吧~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