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把塵封已久的一堆底片翻了出來。全部都是用底掃掃負片,有些真的年代久遠底片已經完蛋了,
出來的顆粒比較大,顏色也傷眼,請見諒啦!

1FAT27021

首先登場的是胖胖航空757 B-27021,前面有ezfly的小彩繪logo,攝影時間不詳。

JAL 747-300 JA8166

接下來是日航的747-300,以前JAA 747也是百拍不膩,日航的飛機來接獲情資剛好是周末就跑機場了。

jal743

日航747-300離場。還來過紫花鳥等等747。時間不詳

THAI M111

泰航還在飛高雄的時候,有幾次派了330以外的飛機來,其中MD-11也出現過

THAI M112

拍完Loading殺到機場旁邊拍離場。

THAI M11 4

現在這個點不知道還在不在...

THAI M11 3

這張曝光有點Under,硬拉回來...MD-11至今仍是我最愛的機種。

19VSTA

這個...看到有這個機型大概就知道我上了年紀吧XD
新航還在飛高雄的時候,A310真的是拍到膩了,記得好像每天下午一點多到三點多走,
每次星光包機來就很高興,因為是飛777....
轉眼間新航的747、777大概都不會再出沒在台灣了,換了A330..

CI18802

有人會說,華航的340沒甚麼,
不過這是華航剛引進340之初,18801、18802兩架為了進行訓練,
每天會飛高港航線因此才會出線在高雄,現在要見到如此景象應該比較困難了。
圖中這架是18802。

其實小港來過很多怪東西,不過底片我都找不太到...
印象中颱風時還轉降過印度航空A310、維珍的A340-300。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