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初看到了一篇報導,桃園大溪的中新里有個韭菜生產班,
每年九月是韭菜花開的季節,這個農作班要收集韭菜的種子,因此我們才有機會能夠看到這一大片小白花海的景象。

今年,雖然身處在水深火熱之中,但我知道超過一個禮拜不拍照就會帶來焦躁不安,天氣那麼好不出去走走對不起自己。

Leeks Blossom

大溪其實不遠,本來有想說就騎單車運動一下,反正慢慢晃過去應該也不會太久。只是最近作息很不正常,加上天氣真的炎熱,考量自己的狀況之後放棄了....

Leeks blossom

藍天白雲,搭上一整片花海,順便試用一下便宜的偏光鏡.....沒有很滿意,好像藍天有點灰灰的。

Leeks Blossom

所以這樣應該是去買一塊B+W或是Nikon原廠的CPL嗎?

Leeks Blossom

這次也帶了跟小朋友借的105 VR,真是一支讓人會想帶回家的鏡頭....

Leeks Blossom

不過我還不太會控制景深,光圈有點開太大了....

Leeks Blossom

這張取代飛機變成我的桌布了

Leeks blossom

不知到為啥我想到貴森森的歐舒丹

Leeks Blossom

蜜蜂和我一樣沒閒著。這邊不但蜜蜂蝴蝶不少,其實蒼蠅也很多....一一

Leeks Blossom

空氣中瀰漫著韭菜的味道,但是並不是像韭菜水餃那樣,有人或許會覺得韭菜水餃有點嗆鼻的特殊味道,
但這邊的味道有股清香和淡淡的甜味....其實我不太喜歡韭菜水餃,不過來這邊一點也不討厭。
 

Leeks Blossom

藍天就是不一樣

Leeks Blossom

天氣真的很好,不過有點太熱了...可能早上太陽一出來就過來拍比較好,或許還有露珠可以拍....
不過起得來再說XD

Leeks Blossom

Leeks Blossom

地點就在那附近,但是要注意看路標,不小心就錯過了...
大鶯路上聯結車還不少,車速也很快....

圖都在我的Flickr相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