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拜內去了兩次侯硐,因為想說中間有幾個車站想去走走,
因此第二次決定不搭火車直接騎車去,到了當地在跟朋友們會合。
而雖然也有帶數位相機,但覺得這次來只是想好好散步一下,不想努力增加照片數量的同時又想多琢磨一下攝影構圖,
因此大部分都用底片相機拍。每按一次都要花錢,自然會思考比較久,而且我喜歡底片的味道。 

F1000004

偷喝水的貓

關於當地的資訊我就不多做描述了,很多部落格都有很完整得資訊可以題共大家參考。
不過在這裡要轉述當地居民的話,就是請大家不要帶東西來餵了 。
雖然很香的罐頭可以吸引貓的注意,但是很多人帶來的可能是海底雞等人類吃的罐頭,甚或鱈魚香絲,
這些食物真的很香貓也一定會跑過來,但是裡面的高鈉高鹽分對貓並不好,會造成腎臟的負擔。 

F1000010

原諒我多嘴。有些懂貓也有養貓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會帶貓專用的飼料去,不過其實平時當地居民就有在餵了,
或許貓這樣會吃太胖我也不知道......
不過許多貓因為被比較好吃比較香的飼料吸引,就不會去吃乾飼料,倒在地上的乾飼料也會因為當地比較潮濕"癱軟"在地上,
不小心踩到的話效果就像香蕉皮囉! 

F1000007

睡得好爽

走在侯硐的小路上真的隨處可以碰到貓,不過還有許多貓在一些比較不起眼的小角落。
多仔細觀察就會注意到囉! 

F1000001

好吃好吃

F1000019

排排睡

F1000017

黑白對決

F1000018

才轉個頭,怎麼大家都睡了

F1000016

好像燈陸月球

F1000011

靜觀四面

F1000009


F1000006

轉了一圈回來繼續睡

F1000005

躲在二樓的貓

F1000003


arrow
arrow

    Li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