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ubrovnik的住宿參考了幾間,城內的普遍都比城外的貴,但是在計畫時怕時間不夠,所以想想還是住城內比較好。參考了之前去過同學的建議本來要定另外一間可以看到海的民宿,但好像因為它很慢回我信,又似乎沒在booking.com看到因此就利用評價找了這間Villa Sigurata。booking.com上面給的地址應該是老闆的住家,去按電鈴的時候是她女兒開門的,等了一下老闆才回來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

Dubrovnik

房間在小巷的巷底,獨立門戶出入。

我有點忘記了,我好像本來訂的是最便宜比較小的,但是到的時候老闆說另一間也沒人,比較大比較舒適於是就給了我們。這間的一樓是廁所和廚房餐廳,可以自己帶東西來煮,另外還配備冰箱和洗衣機。只是洗衣機完全不知道怎麼用,倒是有冰箱很不錯,在外面走到很熱一回來就有冰涼氣泡水。房間一進門感覺有點小,但是裡面豁然開朗,而且乾乾淨淨。如果要以配備來講這個價錢顯得有點略高。我想是因為它就位於城內,到城內的大街走個大概三分鐘不到。是說Dubrovnik真的不大,整條大街就200公尺長.....

Villa Sigurata, Dubrovnik

房間一樓 

 

Dubrovnik, Croatia

好處是要走到大街很方便,晚上回去不用走太久,或是說先回去放東西再出來也可以

這間民宿在各個網站上的評價普遍來講都還算不錯,但我真的覺得住在城內貴了一點,如果可以接受的話多走個幾分鐘到外面住吧,夏天天黑晚就算吃完飯進城走走也不會太晚。而且公車站和公共停車場也都在城外,反而要進城拖行李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在此順便提醒如果停在公共停車場,那記得進去前就跟他說要停一天的,不然結帳時會照小時算。此外如果有外面的旅館可以選擇又沒很遠,還有停車免費的話似乎會是最好的選擇,比起拖行李走公共停車場到城內那段約20分鐘的下坡路加上驚人的停車費,一切都顯得值得。

Villa Sigurata, Dubrovnik二樓是寢室,簡簡單單不過很乾淨

Dubrovnik本來就是觀光勝地,因此房價比較高很正常。不過我在克羅埃西亞住到的旅館和民宿反而是價錢越低房間越好,之後再慢慢補充。

 

arrow
arrow

    Li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