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以機場為主,並且將在奈洛比機場拍到的飛機都放在這一篇。其他一些搭機紀錄的照片會跟飛行紀錄放在一起。

1DSC-1670

KQ887在延遲了八小時之後終於降落在奈洛比國際機場,但似乎一脫離跑道有種迷錄的感覺(當然我知道應該是在等航管),等待許久才滑向航站,轉了一個彎。

太好了,停在接駁坪又是拍照的好時機。一出機艙先來幾張大頭照,然後左邊有架732當然不會放過,接駁車上的機會也不能放掉,天道盟另一架彩繪機順便收進來。

1DSC-1668

5Y-BXZ Jubba Airways 737-200,算起來他其實好像不算特別老,1986年交機 

1DSC-1672

 後面還有一架F-28耶!

1DSC-1674

搭接駁車前往航廈

1DSC-1676

肯亞航空5Y-FFB 天合聯盟彩繪機

本來以為就會這麼開到航站底下,結果在航站外面的服務道路更外面一圈停了下來。這裡什麼都沒有阿,下車的人全部不知所措,後來才有幾個看起來很習慣的非洲人慢慢往前。本來以為他們要跨越馬路,沒想到是要爬上這個奇怪的坡道進到航站阿!突然有種星際旅行的感覺XDDDD當然也不能放棄拍照機會,順便補了一些照片。

1DSC-1682

我真的覺得像是被接駁車司機丟在機坪中間

1DSC-1684

上天橋前往太空山

1DSC-1689

其實是機場很體貼,怕你飛機坐太久有經濟艙症候群

1DSC-1696 這時一架卡達航空的A320滑過來,把握機會!

我本來就不期待機場會有多好,雖然很多比較不進步的地方機場常常蓋得也不錯,但一踏進奈洛比機場有點被嚇到!怎麼都沒有燈,到底是停電還是構內節電中呢?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拍照,不過看來大家看觀光客習以為常。看看這些免稅店幾乎每間都沒開燈,我拍的照片是因為曝光時間比較長看起來比較亮,實際上大概減個三格差不多。航站的部份是接近圓形分佈的gate,最裡面一圈是走道,中間是免稅店,最外圈靠近機坪的地方是要安檢後才能進去的候機室。可以拍飛機的只有在兩個中間的地方,但因為玻璃外面又是一條一條的格柵,因此除非剛好是特定角度不然還是放棄吧!

1DSC-1701

好暗的機場...

1DSC-1705 另用機會拍了一張air arabia的A320

1DSC-1703 連接通道

台灣的護照可以辦理落地簽但是移民關會貼在另外一張紙上面,有人說出關會被回收但我倒是沒有。這條通道前往出關方向,但海關那邊更暗更沒有燈,感覺非洲人眼力好好XD辦理簽證要填寫一堆資料,網路上我沒找到因此乖乖現場寫,還好今天人不多很快,但有時候聽說可以排到兩個小時。領行李的地方一樣超級暗,我都快要看不到了但機場人員就是可以瞄到我想拍照跑過來制止:P

1DSC-1706

出關之後看看外面也是亂七八糟,建築物看起來有點混亂...

1DSC-7412

這是Check-in的地方,好玩的是商務艙和優先通關的走道連到最後也只是跟大家一起排隊,我戲稱那條走道是"讓大家知道你搭商務艙專用通關排隊走道"

1DSC-7431

待了九天之後搭機前往桑吉巴,白天光線比較好補了一些照片,有洞洞館的fu阿~。因為是搭小飛機因此再次肆無忌憚地在機坪拍照....

1DSC-7423

這次我想是有電了?

1DSC-7438

盧安達航空的737-500

1DSC-7448

肯亞航空737-800

1DSC-7453

肯亞航空767-300ER

1DSC-7470

上面那張的側面照,真的是走有夠遠 5Y-KVY

748 Air Services 5Y-JGM (Dash 8 - MSN 287) (Ex N828PH )

748 Air Services 5Y-JGM (Dash 8 - MSN 287) 很明顯這家公司沒有748阿....注意看右邊有L-1011的尾巴

1DSC-7472

5Y-MOC, UN的Dash-8-300

British Airways 777-200ER G-VIIM

再四天之後搭飛機回來轉機回曼谷,一樣在機坪上晃來晃去,這段的照片一些就直接放到飛行紀錄了!英航的777-200ER,拍完之後我被撞了一下,遮光罩就遺留在停機坪某處了...

 

arrow
arrow

    Li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