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寫文章,回來一翻之前幾篇覺得沒寫下來真的最後什麼都忘記,整理照片時也對當時的感覺完全沒記憶因此來除草一下...

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

這次入住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是因為每年Marriott信用卡送的一晚免費住宿快要到期要趕快用掉,看了一下芝加哥市區都超過免房可以用的Cat 5,要到機場附近的Marriott或是Ranaissance會是Cat 5以下可以使用。上網看了一下覺得Renaissance比對面的Marriott順眼,加上也沒住過這一系列因此就趁這機會試試看。剛好回台灣時順便參加SPG一夜生金,連結Marriott會員後也拿到了Marriott金卡。入住時升等到行政樓層不過行政酒廊沒有開,給的免費早餐雖然不是非常豐盛但品質相當滿意。唯一的缺點是飯店停車一晚USD 30實在是非常貴,比對對面Marriott停車一天可以在網路上找到USD的十元價格,就算是室內停車場還是停不下去啊!附近後面的巷子有機會找到免費停車位,但晚上吃完飯後回來已滿,只好停到CTA Blue Line Park and Ride的停車場。走路四分鐘,停大概20小時11塊美金算是一般價格。

這家旅館整棟都是Suite,房間蠻大的不過我住的這間並沒有像網路上看到一些客廳跟床有隔間的房型

 

 

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

給的房型是 1King Bed,床支撐性夠還蠻好睡的,棉被不會太重吹冷氣蓋很舒服,枕頭也是我喜歡的高度

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

客廳的沙發偏軟不好坐,旁邊的白色椅子更是只有造型XD

Renaissance Chicago O'Hare Suites Hotel

這個房型沒有浴缸,但是淋浴間很大一個蠻舒服的。玻璃門關不緊似乎在這類裝潢很常見,洗完澡外面地板水也不少。備品是Aveda的,但是肥皂洗起來很乾,洗髮精也還好,有種貼牌的感覺

 

速記一下:

1. 這家飯店離CTA Blue Line很近,如果市區飯店很貴時這間可以考慮一下,入住當天看了一下價錢USD104,其實用免房換算有點不划算XDDD。

2. 停車USD 30一天有點誇張,可以停CTA或是後面巷子。週末附近辦公大樓停車場似乎也沒人管但看你運氣有沒有拖吊,有看到住客停車。其他路邊要Permit。

3. 房間沒附拖鞋,覺得這個等級似乎應該要有。

4. 附贈的早餐簡單但品質不錯,有現點的Omelette服務,還可以偷偷點沒寫的Pancake。

5. 不知道是不是接機場客和商務客習慣了,覺得櫃檯就很制式地把東西拿給你,很親切但感覺少了點熱情。此外也沒說明金卡會員的WIFI如何設定,也沒詢問是否要late check-out

6. 離機場近,在航線下方因此有時會聽到飛機的噪音,但是要拍飛機的話要靠運氣,走28的時候很多起飛就馬上轉彎了是拍不到的。Jet noise, sound of freedom.

7. 房間乾淨,但看評論有些人說他住的時候沙發底和床底附近都沒清。

8. 跟附近我比較熟的IHG Crowne Plaza比起來這間比較寬敞舒適

9. 一如許多機場附近的旅館,這間也有提供Shuttle到O'Hare。

10. 冷氣有點噪音,但太累了睡著之後就一覺到天亮。

11. 撇開停車費太貴的缺點,這是間我會想再入住的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