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國中的時候有位朋友收藏不少飛機模型,
他的架子上面的模型有很多是我在模型店從來沒看過的,
因為許多都是直接從日本帶回來,台灣不一定有進口,甚至有些上面還寫日本國內限定...

JAL

箱繪。沒有長谷川的標誌,但是有寫是委託長谷川製造的。

這次入手的這架JAL Disney On Tour當時在他的架子上也看過一次,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架彩繪機之一。
本來覺得應該是不可能在被我碰到了,不過竟然就在拍賣上出現了...
看了一下價格跟日幣原價沒有差很多,品項也是一流因此就趕緊入手了。

話不多說看看開箱文吧! 

JAL

內部開箱。機體跟其他的長谷川1/200 747-200/747-SR一樣,不過有先印好藍色天空部份,我想是為了不會塗裝模型的人回家可以黏好模型貼上水貼就好。

JAL

拿出來加上說明書在照一張,說明書上也沒有長谷川的標誌,但是好像寫說零件有缺的話找長谷川吧!

這架模型短時間內我大概是不會去組立了,比較想要先收藏起來。
不過如果要組裝的話應該會把機身先印好的藍色部份重新塗過,稍微看了一下似乎位置並不太正確。
要是之後完成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