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老爸老媽來台北,要選個好地方一起吃個飯就選了W Hotel Taipei這間很潮很時尚跟我一點都不一樣的飯店。

W Hotel Taipei

很潮的游泳池(大概是因為那天下雨:p)。我不會想在這邊游泳耶,不過坐在池畔喝杯飲料還不錯啦!

W Hotel Taipei

外面先來照一張.....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我也不知道。後面的大鐵鍊很有特色,入口晚上拍起來更有氣氛,但我忘了這回事...

W Hotel Taipei

很有夜店風的大廳,但實在不是我的調調阿XD 最前面的門通往阪急百貨,左邊那個亮晶晶的玩意會隨著右邊大門的動作以及行人變化。
總覺得大廳好像可以再多點什麼,但這樣簡簡單單很寬敞的感覺其實也很不錯

先前就有聽說這間飯店的裝潢很有巧思,也看過世界各地其他地方的W Hotel簡介,一直很想去住住看但是負擔不起啦!
這次有機會自然不會放過拍照的好機會。不過因為沒有腳架,iso都開到400手持,畫質就普普通通了。

W Hotel Taipei

大廳再來一張,小櫃臺只是引導用的。天花板也是閃亮亮阿~

W Hotel Taipei

我只知道這張椅子很貴....

W Hotel Taipei

不過坐在這邊發呆真的還不錯....

W Hotel Taipei

那個圓圓的玩意實在很想讓人整個躺上去:p

W Hotel Taipei

可以用來射飛鏢等電梯的一樓電梯間

W Hotel Taipei

在10樓的Lobby

 

W Hotel Taipei

吃飯吃到一半溜出來拍游泳池,對面紅色的地方是WOO BAR,人還不少

W Hotel Taipei

左邊是The Kitchen Table自助餐聽

W Hotel Taipei

在這邊游泳看來需要一點勇氣,兩邊都坐滿人,你一定是大家目光的焦點

W Hotel Taipei

後面還有外星來的裝置藝術,旁邊的植生牆我還蠻喜歡的....南山人壽就算了XD

W Hotel Taipei

The Kitchen Table外面的環境也很棒

W Hotel Taipei

其實可以考慮在我家陽台放幾片雲....再插幾根LED...

W Hotel Taipei

The Kitchen Table裡面的用餐環境,下回分曉!

W Hotel Taipei

很潮的電梯阿~頭暈暈,眼花花就到了

W Hotel Taipei

有沒有一種"向上提升"的感覺?

 

整體感覺這間飯店很新奇耶,至少台灣現在還沒有過這種調調的。
不過偶一為之還可以,我家裝潢成這樣我會受不了XD
下次會寫篇The Kitchen Table的食記,不過大家就慢慢等吧...XD

照片有先放到相簿了,請大家到W Hotel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