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一起去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吃飯,本來是想去吃很多間咖哩那一區,不過朋友沒來過因此先在二樓晃了一圈。
晃到一半看到這間"小檳城 南洋茶餐廳",看起來似乎還不錯而且也有咖哩類的因此就進去吃了。  

沙嗲

 

帶位的服務以及送水都蠻迅速的,不過服務生丟了menu和自己畫的菜單在桌上,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看了一陣子才會意過來應該是要自己畫...想說這種等級的價錢應該是要服務生過來點吧....

兩人區的座位我覺得很擠(明明是自己太大隻了),聽隔壁講話我覺得很煩。
隔壁坐一對情侶,女生應該是某雞翅航空的空服員,
一直在抱怨乘客地勤巴啦巴啦,難怪你們機上服務我一直都覺得很糟糕... 

朋友點了"芭達雅酸辣海鮮炒公仔麵",我點了"泰式咖哩黃薑炸雞飯",外加menu上面特價的沙嗲一盤

 

沙嗲

沙嗲。讓我想起以前去印尼、馬來西亞、泰國的美好時光阿...
不是因為這盤很好吃,而是東南亞的實在好太多了,這盤沙嗲的外表實在是偽裝得太好啦!

外表有95%相似度喔!內容差不多及格,如果送上來熱度再高一點可能會有70分...
沙嗲既然是用烤的,那送來就應該熱騰騰的.... 

這盤平常要200大洋,現在特價多一支共六支150元,要是平常點到我會很嘔...

酸辣海鮮炒公仔麵

朋友的"芭達雅酸辣海鮮炒公仔麵"。失敗。
一樣不及格,海鮮給得很小氣,辣味只有辣而沒有深度,酸味不知道是怕口味不合沒放還是怎樣,一點酸味都沒有。 
跟服務生要檸檬但是沒有出現,我想這裡大概沒有這種東西...
這盤麵唯一成功的地方大概是麵沒有爛掉吧... 

我炒得一定比這盤好吃!

咖哩黃薑炸雞飯

"泰式咖哩黃薑炸雞飯"
這道還算不錯,雞肉炸得恰到好處,內部還有肉汁不會乾乾的,配上咖哩醬汁更加美味。
附上的蝦餅不是台灣那種,之前有碰過拿台灣蝦餅搭南洋料理,沒有泰國蝦餅來得搭。泰國蝦餅比較結實。
白飯還不少而且是泰國米,加分!煮得恰到好處,不錯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咖哩醬汁有點少...

整體而言,要我在光顧這間餐廳除非是有人請客,不然大概很難在讓我踏進去一次了,
也或許是我們剛好沒有點到好吃的,但其他例如點菜配飯的多人套餐感覺並不特別划算,
如果要如此我可能會選擇直接去吃泰國菜。 

水只有第一杯而已,之後雖然有來收盤子整理桌面,但是不知道為何沒有加水...
既然是南洋料理那桌上應該要有三四種調味料,魚露、辣椒、砂糖等等。
此外位置很擠我也還蠻在意的,一整排兩人座位抽掉一張桌子也還有六七張,寬一點比較好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